我的简介

一个在92年最后一天出世的男生... 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一个人... 很怕面对困难的人... 一个不轻易言败的人 立志想当一名事业有成,孝顺父母的人... 想去台湾~瞧瞧那边的正妹 想去日本~瞧瞧那边仅有的文化 是一个爱看爱情小说的男生~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独自一个人

old picture..^^
傍晚六点多回到SunwayLagoonView..
没人..很闷..情绪还是很低落..
Lucas..谢谢你的关心..不像有些人..
只会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..

好久没吃妈妈煮的饭..
上星期五终于吃到了..
真好吃..现在有点想念叻..
由于要考试了..下星期不能回..
很想念家人..我爸..我妈..我弟弟..

妈咪..对不起..难得回家..不应该和你吵架的..
都是我的错..
对不起..

你们永远都是对我最好的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