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一个在92年最后一天出世的男生... 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一个人... 很怕面对困难的人... 一个不轻易言败的人 立志想当一名事业有成,孝顺父母的人... 想去台湾~瞧瞧那边的正妹 想去日本~瞧瞧那边仅有的文化 是一个爱看爱情小说的男生~

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终于遇见她了----------失望

今天是13/6/2009~还有两天就开学了~
还要面对恐怖的成绩~真有点担心自己考不好~
今天是星期六,所以照常去补习~
搭了10.30的火车就出发了~
也是一样的就是到了那还有30分钟才上课~
我肚子不太舒适~就到附近的pharmacy买了药~
以便上课不受打扰~
买了之后,就随便走走~竟然走到了我们时常用餐的地方~
这时~我遇见了她~终于遇见了她~
自从上次遇到之后~就没碰面的机会了~
遇到她是件开心的事~因为我期待很久了~
可是我面对的是她面无表情的对待~
这代表了什么~原本好端端的在用餐~
一望了我,表情就变了~变得麻木~无神~
灿烂的笑容也消失了~这代表了什么?
她在讨厌我?恨我吗?可是我没对她做过任何事~
为什么~为什么让我遇见她?
遇见她了又换来一张不懂存在着什么意义的表情~
到底怎么了?你能告诉我吗?
原本一个灿烂的笑容,为什么望了我之后会变得无动于衷??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