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一个在92年最后一天出世的男生... 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一个人... 很怕面对困难的人... 一个不轻易言败的人 立志想当一名事业有成,孝顺父母的人... 想去台湾~瞧瞧那边的正妹 想去日本~瞧瞧那边仅有的文化 是一个爱看爱情小说的男生~

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

night at the museum 2~今天看的戏~我给四颗星~
‘大丈夫’这件衣是我下一件会买的衣~很贵~rm49.90~
不怕~我有会员卡~20%折扣
[i don wan a boy friend]
今天的午餐~family feast~rm40.65~
原来KFC新的fiery crunch并不好吃
早餐呢~在old town用餐~试喝了old town的巧克力~
恶~不好喝的~还是白咖啡好喝
[伟文-------帅吗?]

我们小时候的服装~记得吗?

今天8点就起床了~上网看新闻~结果发现ronaldo 转会到real madrid le!!
失望!没想到~还是斗不过金钱!还破了史上最高转会费纪录!rm4.4m
过后就去洗澡~因为约了xin jie,wei wen 还有siong hsin去Mines看
night at the museum 2~xin jie 和siong hsin迟了一个小时!!!!
买了十一点半的票~他们来到刚好开映了~
一点半~看完了就提议去哪吃午餐~可是每个地点都爆满~
因为刚好是工作人士用餐时间~
结果决定了到KFC享用我们的午餐~
也超多人~
边吃边聊~结果在那呆了两小时~
好饱0~过后siong hsin提议到dynasty打机~名副其实的机王~
到哪儿都要打机~
很贵~后来去打十球pool~我跟xin jie这对赢了
然后妈就打来了~到serdang车站还遇到jessy,呀女还有jia sin~
她们都带着战利品回家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