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一个在92年最后一天出世的男生... 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一个人... 很怕面对困难的人... 一个不轻易言败的人 立志想当一名事业有成,孝顺父母的人... 想去台湾~瞧瞧那边的正妹 想去日本~瞧瞧那边仅有的文化 是一个爱看爱情小说的男生~
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病了

从开始工作到现在已经有两个礼拜多~
很快就跟同事们混熟了~
工作的各方面也上手了~
谢谢全部permanent(maggie,helmy,michell,amy,cai yun)~
cai yun 和amy已经离职了~
所有的partime~acap,imah,li fang,wan
也顺道谢谢你们~
今天没去做工~
生病了~从昨天开始就没胃口~
吃什么都吐出来~真辛苦~
也只能撑着去工作~而且是9.30am-10.00pm
还好昨天是星期一,所以没什么顾客~
已经跟我自己的拉扯了三天~
到底要不要表明我的立场呢?
imah 和li fang给了我不少的建议
imah更是帮我探了口风~
觉得应该说出来~
可是当我有勇气说出来时~她都消失得无影无踪~
应该怎么办呢?
Maggie也认为我应该把握时间~
赶快说出来~
可是心中的顾虑还是会冒出来的~
万一扛龟呢?
唉~~~~
近水楼台先得月~轮也轮不到我啦~
还有五天的机会~
要怎样才好呢?

也要谢谢leong xin lu(威胁老板的人)~
帮我买了3件衣~
很好看~
也很会zat人~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