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一个在92年最后一天出世的男生... 即将踏入大学生活的一个人... 很怕面对困难的人... 一个不轻易言败的人 立志想当一名事业有成,孝顺父母的人... 想去台湾~瞧瞧那边的正妹 想去日本~瞧瞧那边仅有的文化 是一个爱看爱情小说的男生~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终于挑起我的懒经了







29/3/2010~...终于结束了长达52天没更新我的网志~
这个月来父母都为我而奔波~带我到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报名~
载我到wangsa maju交了一封由Sunway-U的supporting letter~
让我放心的读书~不用担心受到任何事的困扰
为了报答父母的奔波劳碌~我一定要努力读书~
不让他们失望
报读了CAT-ACCA
都不懂自己应付的来吗?唉
写到这里~我的电话又坏了~
这两个月内已经修了2次~现在又坏~为什么啊!
我的W980 啊~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?
才用了九个月罢了啊
不想换新电话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